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时间:2018-09-14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现公开招聘,诚邀海内外优秀师资人才来到美丽的大连加盟我院!

招聘岗位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

总体要求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事业,履行立德树人根本职责,爱岗敬业,师德高尚。

1.中共党员;

2.无师德师风问题;

3.无学术不端问题;

4.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

     1. 专业要求: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历史学、政治经济学、社会学、中共党史、党建、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及其他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

2. 博士学位;

3. 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胜任思想政治理论课讲授任务;

4. 教授应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声望,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

5. 副教授应具有突出的研究能力和发展潜力;

6. 特别优秀和具有各类人才称号者不受年龄限制,采取一人一议方式。

师资博士后和博士

1.专业要求: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历史学、政治经济学、社会学、中共党史、党建、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其他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

2.博士后年龄要求在 35 周岁以下,博士年龄要求在 30 周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3.特别优秀和具有各类人才称号者不受年龄限制,采取一人一议方式。

薪酬待遇

    1.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享受国家、教育部和大连理工大学关于人才引进及人才培养文件规定的各类待遇。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家费,住房补贴和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提供有偿住的人才周转公寓,享受医疗保险,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

2.博士后和博士享受本单位相应层次的校内津贴。绩效津贴按教学和科研完成情况发放;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家费,住房补贴和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提供有偿住的人才周转公寓,享受医疗保险,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

  

 

 

   联系方式

胡老师:0411-84708795,dgmy@

刘老师:0411-84708467,liu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