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聘学科带头人

时间:2018-07-17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诚聘学科带头人

 

大连理工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前夕,面向中国工业体系建设亲手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大连理工大学在全国率先开设大学生德育课,是思想品德课的发源地;是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的创始单位之一,是培养思想政治教育专家的摇篮;是我国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创始单位之一,是全国首批获得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十所院校之一,也是辽宁省第一个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校。大连理工大学在全国最早开创了思政课案例教学和“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现公开招聘二级学科带头人,诚邀海内外优秀师资人才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加盟我院!

一、招聘岗位

学科带头人: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建设。

二、基本条件

教授、博士学位,中共党员,胜任思想政治理论课讲授任务。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声望,能够带领所在学科教学科研团队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

三、聘用岗位及待遇

学科带头人除享受国家、教育部和大连理工大学关于人才引进及人才培养文件规定的各类待遇,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家费,住房补贴和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提供有偿入住的人才周转公寓,享受医疗保险,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配套20万元科研经费。

四、联系方式

胡老师:0411-84709915,dgmy@

刘老师:0411-84708467,liu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