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会议通知及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研究会 >> 研究会会议通知及要闻 >> 正文

关于召开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2010年度年会的通知

时间:2011-02-18 作者: 点击:[]

 

省内各高校:

    为了切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拟召开2010年度研究会年会暨第十六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沙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年会内容

1. 省委高校工委领导讲话;

2. 总结2010年研究会工作,部署2011年研究会工作。

二、  沙龙主题

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

三、  参会人员

研究会顾问、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理事、各会员单位代表。

四、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地点2010122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一楼(理工正门)。

2.大会召开时间、地点:2010123,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理工正门)。

五、其他事项

1.会费标准:理事长单位2000元,副理事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1500元,常务理事单位1000元,理事单位、会员单位500元。

2.特殊会费:根据省教育厅领导的工作意见,省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每人交纳100元特殊会费,由本研究会代为转交省高校辅导员协会,用于奖励全省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3.特别提示:122下午400召开研究会顾问、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会议(国际会议中心三楼)

本市及不住宿的参会人员可于123日早8直接到会场(国际会议中心三楼)报到。

参会回执、住宿要求请于1126日前回复。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   邮箱:zhangyue2009@

联系电话:0411-84708795   13478990411

                 

  辽宁省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会

                            2010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