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会会议通知及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研究会 >> 研究会会议通知及要闻 >> 正文

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理事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4-07-15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上午,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理事工作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辽宁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洪军、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及11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近50人出席了理事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魏晓文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个专业委员会主任主持小组讨论,组织本专业副主任总结前期工作、讨论并制定近期工作计划及四年工作规划;第二阶段由专业委员会主任代表本专业全体委员在大会上做阶段性工作汇报,同时介绍具体工作计划及远期工作设想,并针对各专业发展现状提出若干工作意见和建议。

        李洪军在听取了11个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后,对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会各专业委员会提出了具体工作指导并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希望研究会各专业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既抓全面也抓重点,继续发挥好研究会搭建的业务交流大平台;李洪军随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一好加三好”的重要工作精神,通报了全省思政课教师研修培训、教材编写及使用推广、“以赛促建”为目的教学大赛、中青年择优资助计划等八方面中心工作。(秘书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