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通讯 >> 正文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20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马院22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4人,预备党员15人,因事请假6人,实到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12人,符合规定可以开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秦霞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雪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

首先,由秦霞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本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准备。

紧接着,两名入党介绍人牛奔同志、王倍倍同志分别介绍了该同志自入学以来的表现情况,并认为秦霞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之后,左洋洋同志代表支委会发表意见,同意其按期转正。

随后,大会拥有投票权的与会党员对秦霞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秦霞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秦霞同志对此进行表态,她提到今后自身将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努力在广大群众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牛奔同志领誓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