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通讯 >> 正文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9-15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12日下午16时,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在马院22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周丽、徐丹、郭晶、马文娟四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帅欢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首先,由周丽、徐丹、郭晶、马文娟四名预备党员了汇报本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准备。紧接着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四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一步肯定了他们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和学习成绩上的表现,表示四名预备党员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可以按期转正。然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拥有投票权的11名与会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四位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进行了表决。最终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的四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增强了四个意识。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输送新鲜血液。

转正大会完成后,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举办了一次特别的欢送仪式。在场的全体党员为师姐们送上了祝福,支部书记帅欢对四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盼,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学习,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师姐们也为支部党员送上了寄语,希望支部成员能够珍惜时光,潜心向学,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