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通讯 >> 正文

博士生党支部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8-05-22 作者: 点击:[]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5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515会议室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胡丰彦出席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四个小组,分组由现场抽签决定。竞赛内容分为“理论对接、听歌识曲、看图识人、你划我猜”四个环节,既有理论性,又有趣味性。在竞赛中,各组选手表现出了快速的反应能力、敏锐的思考能力和团队的协作能力,理论对接题基础扎实,听歌识曲题反应敏捷,看图识人题眼疾手快,你划我猜题齐心协力。竞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选手的个人风采,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5级赵亮同学和2017级文怡然同学脱颖而出。

 

最后,胡丰彦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并给获奖同学颁奖。本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彰显了博士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使党员们夯实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更进一步的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深受党员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