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通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举办学术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4-19 作者: 点击:[]

4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马院602会议室举办了学术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的蔡后奇老师和张存达老师分享学术经验。博士生党支部的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蔡后奇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大家交流了如何阅读书籍和文献,并鼓励大家要勇于动笔、笔耕不辍。

                                              

张存达老师详细地给大家解读了学校和学院的博士生培养方案,强调了博士各个阶段需要注意的要求。

最后,进入互动交流的环节。博士生党支部的成员踊跃提问,提出自己的困惑和迷茫,聆听两位老师的肺腑箴言,收货难得的宝贵经验。

交流会尾声,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杨番代表支部的全体成员对两位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本次学术交流会为博士生党支部的成员提供了丰富的学术经验,明确了博士学习各个阶段的具体要求,相信大家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术的道路上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