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研专题答疑座谈会

时间:2019-11-21 作者: 点击:[]

学院召开科研专题答疑座谈会

时间20191114

为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的目标,落实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中教师对科研专题所提出的要求,学院于1114日下午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文科建设办公室马小晶老师在学院323会议室,与学院教师举行座谈会。院长洪晓楠教授、副院长刘志礼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志礼教授主持。

刘志礼教授首先对文科建设办公室长期以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上教师在科研课题申报与执行、科研经费编算与使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的主要问题,以及学院拟采取的对策和措施。文科办马小晶老师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基金、辽宁省社科基金、大连市社科基金、基本科研业务费等各级各类课题申报与经费使用,以及相关奖项申报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突出问题一一解答,并重点就参会教师普遍关注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及学校相关政策作出详细说明。

洪晓楠院长高度肯定了文科建设办公室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对马小晶就相关问题作出的精彩解答表示由衷感谢,并就重大项目申报、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勉励学院教师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建设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