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嘉副教授参加“新中国7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全国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15日至17日,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主办的“新中国7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会长、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明华教授在开幕式上讲话。开幕式后,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锡喜教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顾钰民教授等六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主题报告。

下午大会分设3个分论坛。王嘉副教授向大会提交了以《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基本经验与时代价值》为题的学术论文,并参加了分论坛(一)“新中国70年来中国发展的成就和经验”论坛的讨论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