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09 作者: 点击:[]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开展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具体如下:

一、评审办法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评审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评审。

二、名额分配


二等升一等

三等升二等

2020

1

1

2021

6

6

 三、提交材料

1、助学金申报表;

2、电子版成绩单一份;

3、科研成果:期刊要求提交封皮、目录和论文页的清晰照片;

4、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汇总表。

学院评审细则及相关表格参见附件。

请于1013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dgmyyjs@163.com。电子版压缩文件命名:助学金-年级-姓名。由于疫情原因,奖励申报阶段提交电子版即可,纸质版收取另行通知。请务必遵守申报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参评同学业绩计算周期为上年91日至本年831日为止,毕业年级(即硕士三年级和博士四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接收材料截止日期,已在上一年助学金动态调整中获得提升等级时使用过的材料不再重复采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