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22-09-28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鼓励更多的优秀本科生以推荐免试的方式来我校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现面向2022年入学的推免生新生(包括直博生)开展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一、总则

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分为申请制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以下简称申请制奖学金)与评审制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以下简称评审制奖学金)两种。学生应依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申报奖学金种类。

二、奖励名额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年度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制名额1人。奖金额度为2万元/人。

三、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2022年入学的推免生新生(包含直博生,不区分学术型、专业学位型硕士)。

(二)评审制奖学金申报条件:

1、本科学校为高水平大学(不含分校),推荐排名在学院(专业)前10%(含)或第1名的推免生新生;

2、本科学校为全国重点大学(不含分校),推荐排名在学院(专业)前1%(含)的推免生新生。

表1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免国奖评审制符合资格名单

学院

学号

姓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2219083

张贤明

四、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10月4日中午12点。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1.申报同学须按照填表说明如实填写《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其中签名需要电子签(非电脑打字)。

2.评审制推免生需准备相关佐证材料(荣誉证书、论文发表等、论文要求提交封皮、目录和论文页的清晰照片)。

说明:评审制推免生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须真实有效,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

3.以上材料(研究生国奖审批表、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文件,注明:推免生国奖--学号-姓名。发送至dgmyyjs@163.com

4.特殊说明:由于疫情原因,此阶段提交电子版材料即可,纸质版材料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