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综合奖励的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6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定工作的安排,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20〕6号)(适用于2020年秋季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和《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2021年修订版,适用于2021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研究生),现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综合奖励的评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励类别

1、优秀研究生

2、优秀学生干部

3、先进班集体

4、研究生单项奖(含推荐)

5、优秀研究生标兵(推荐)

6、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

7、先进班集体标兵(推荐)

二、参评对象

2019、2020、2021级全日制博士生和2020、2021级全日制硕士生(不含在职定向、MBA、MPA、MEM及其他非全日制研究生);硕博连读一年级按硕士生参评。

三、参评条件

具体要求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20〕6号)、《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2021年修订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研究生评审细则》,以上文件请务必仔细阅读。

类别

名额

说明

优秀研究生(博士)

6


优秀研究生(硕士)

18

2020级9名、2021级9名

优秀学生干部                 (限2020级及以前)

2

学院组织评审

(因评审细则修订,2021级无该项奖励)

单项奖励(2021级)

2

学院组织评审,可与优研兼评

先进班集体

1

学院组织评审

优秀研究生标兵(博士)推荐

1


优秀研究生标兵(硕士)推荐

1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

(限2020级及以前)

1


先进班集体标兵推荐

1

推荐先进班集体

单项奖励推荐

2020级及以前)

1

学院组织评审,不可与优研、优干兼评

四、奖励名额

上述凡推荐名额均需到学校进行统一评审。

五、材料提交

申报截止时间9月19日下午15:00前,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一)申报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励

1、参评同学根据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申请表格,须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电子版申请表(每份不超过两页),本人及导师需电子签名(非电脑打字)

申报优秀研究生的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申报表》附件4)。

②2020年秋季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5

③2020年秋季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申报研究生单项奖励的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励申报表(2020年及以前入学)附件6

④2021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研究生申报研究生单项奖励的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励申报表(2021年及以后入学)附件7)。

2、电子版成绩单一张

3、相关电子版佐证材料期刊要求提交封皮、目录和论文页的清晰照片获奖证书电子版、活动加分截图其他加分材料)。

4、其中申报优秀研究生的同学另需提交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研究生申报汇总表》附件8、《思想品德考核表》附件9),其中考核表上导师和点秘书签字需为电子签名(非电脑打字)

以上所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dgmyyjs@163.com并将电子版材料压缩文件命名为优研/优干/单项-/博-年级-姓名。

(二)申报先进班集体

1、参评班级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10),须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电子版申请表

2、班级事迹材料一份3000字以内)。

3、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申请表、班级事迹)的压缩文件,注明:先进班集体-专业-班级。

(三)其他材料

1、2021级各班级的民主评议请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并公示,公示后将民主评议结果电子版发至邮箱dgmyyjs@163.com命名为:民主评议-硕/博-班级 ,此项工作提交截止时间9月19日下午15:00

2、请年级为单位核算课程成绩并进行公示,公示后将成绩含姓名、学号、分数电子版提交学院dgmyyjs@163.com(命名为:成绩-硕/博-年级),此项工作提交截止时间9月19日下午15:00

六、特别说明

1、由于疫情原因,奖励申报阶段提交电子版即可,纸质版材料待校园解封,同学返校后通知提交。

2有加分项目必须要有证明材料,否则无法计入加分。

3、参评同学业绩计算周期为上年91日至本年831日为止,毕业年级(即硕士三年级和博士四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接收材料截止日期(2022.9.19),已在上年度优研评比中使用的材料不再重复使用)。

学院研究生资助育人工作分委员会组织相关奖励的评审工作组织相关奖励的评审工作,确定学院初评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后上报学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