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开展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具体如下:

    一、评审办法

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评审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评审。

    二、名额分配



二等升一等

三等升二等

2019

1

1

2020

6

7


    三、提交材料

  1、助学金申报表;

  2、成绩单原件一份;

  3、论文原件;

  4、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汇总表

  学院评审细则及相关表格参见附件。

 参评同学业绩计算周期为上年91日至本年831日为止,毕业年级(即硕士三年级和博士四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接收材料截止日期,已在上一年助学金动态调整中获得提升等级时使用过的材料不再重复采用

请申报助学金升档的学生需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于109日下午2:00-2:30期间,将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报至224会议室,电子版申请表及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汇总表于109日下午2:30之前发送到dgmyyjs@163.com。逾期不接受申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