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的通知

时间:2021-09-29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20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一、名额分配

博士生2人,2019级硕士1,2020级硕士1人。

二、提交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一),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

2《研究生国奖评比科研成果表》(附件二,导师签字);

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研究生申报汇总表(学习成绩、个人综合表现部分)(附件三);

4、《思想品德考核表》(附件四);

5、成绩单;

6、科研成果:科研成果要求提交原件,材料审核之后返回给个人;

7、曾获优秀研究生证明(除被评为2021年优秀研究生的同学,其他年度的优秀研究生需提供优秀研究生荣誉证书复印件不提交视为不具备参评资格);

8个人综合表现加分佐证材料提交复印件,否则无法计入加分

9、以上材料均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

注:

1以往获评上国家奖学金的同学,此次只计算增量,即以往没有用过的成果。

2、没有提供佐证材料、证明材料不全一律视为无效。

3有科研成果的参评者方可进行科研答辩 。科研成果包含正式出刊的论文(论文版面不少于2版)、著作、报纸及网络学术型文章、专利文章、专利 。所有科研成果须署导师姓名,且大连理工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三、时间安排

    请于108日上午9点至9:30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224会议室,电子版发送至dgmyyjs@163.com电子版压缩文件命名:国奖-/-年级-姓名。请务必遵守申报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如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导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如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指定其他老师代签,需提供相关证明(可以打印邮件、短信、微信等)。

    另外,请申报同学提前准备5分钟汇报ppt(建议ppt版本存为2003版),主要介绍个人科研情况。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