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综合奖励的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定工作的安排,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206号)(以下简称“《办法》”),现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各类奖励的评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励类别

   1、优秀研究生

   2、优秀学生干部

   3、先进班集体

   4、研究生单项奖

   5、优秀研究生标兵(推荐)

   6、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

   7、先进班集体标兵(推荐)

二、参评对象

201820192020级全日制博士生和20192020级全日制硕士生(不含在职定向、MBAMPAMEM及其他非全日制研究生);硕博连读一年级、直博生二年级按硕士生参评,直博生三、四、五年级按博士生参评。

三、参评条件

具体要求参照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及附件2《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奖评优评审细则》,以上文件请务必仔细阅读。

四、奖励名额

优秀研究生名额分配如下,其中博士6名,硕士16名(其中研二9名、研三7名);优秀研究生标兵推荐名额2名(11硕);优秀学生干部3名,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名额1名;先进班集体1个,直接推荐参评先进班集体标兵;单项奖2名。

上述凡推荐名额均需到学校进行统一评审。

五、评比流程

1、参评同学请下载附件中的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研究生单项奖和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需提交申报表一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加分佐证材料提交复印件,期刊要求提交原件,材料审核之后返回给个人)。其中申报优秀研究生的同学另需提交附件3《优秀研究生申报汇总表》、附件4《思想品德考核表》。

2、学院将进行集中评比,并由工作组进行集中核算。

3、参评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单项奖的同学于92611点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dgmyyjs@163.com,纸质材料于92615:00-15:30报送至学院224会议室;参评优秀班集体的班级需提交班级事迹材料一份(3000字以上、反正面、不超过5页),于926日下午15:00-15:30报送至学院224会议室

4、特别注意的是所有加分项目必须要有证明材料,否则无法计入加分。

5、参评同学业绩计算周期为上年91日至本年831日为止,毕业年级(即硕士三年级和博士四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接收材料截止日期(2021.9.26),已在上年度优研评比中使用的材料不再重复使用)。

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相关奖励的评审工作,确定学院初评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后上报学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