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14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4-04-16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和人文学部的总体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生复试工作近日全面展开。为了保证复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学科点预先于2014年4月11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11教室举行了筹备会议,魏晓文院长主持了筹备会议,讨论并布置了具体工作安排与分工,徐成芳副院长与会。为保证复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学科点邀请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博士生导师丁堃教授和西宝教授担任特邀评委,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共同组成了13人复试工作小组,并按照学校、学部和学院的要求,在公告栏公示了复试小组构成、复试工作安排、监督举报电话等基本信息。

        

     4月13日上午8:20,博士生复试工作在602教室正式开始。魏晓文院长首先向复试小组成员宣读了《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并宣布了复试工作纪律、日程安排、计分方式等注意事项,并向考生宣布了复试工作的基本要求,这为复试工作奠定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基调。纪律宣讲后,博士生综合面试工作和英语口试工作全面展开。期间,有2名学校委派的督导老师旁听了部分复试情况。经过整整一天紧张又有条不紊的工作,2014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复试工作小组顺利完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三个专业23位考生的综合面试、业务课二和英语口试的考核工作。复试工作进行了全程录音。( 文王新影,,图文编辑张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