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2015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3-30 作者: 点击:[]

    2015年3月28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招生复试工作全面展开。为保证复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学科点成立了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各专业复试小组和英语口试小组,并按照学校、学部和学院的要求,在公告栏公示了学校的复试工作监督举报电话等基本信息。

     

    上午8点30分,学科点首先在602室召开了综合面试工作布置会,魏晓文院长布置总体要求。魏院长首先对考生们报考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表示欢迎,并对考生们的信任表示感谢。接下来,魏院长从组织保障、复试内容和分值、复试方式、第一轮面试招生名额及缺额情况、第二轮面试情况、总成绩的计算和录取以及导师选择、学费和助学金、面试分组和时间地点八个方面向考生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魏院长预祝各位考生都取得好成绩。会议由徐成芳副院长主持,全体考生和硕士生导师参加。

  

    综合面试工作布置会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基调。布置会结束后,各专业的面试工作和英语口试工作全面展开,并按学校要求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经过整整一天紧张又有条不紊的工作,2015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四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共录取硕士生17人,具体情况如下: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点录取6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硕士点录取4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点录取4人,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硕士点录取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