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20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一、名额分配

博士生2人,2018级硕士1,2019级硕士1人。

二、提交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一),请严格按照附件三的《填表说明》填写;

   2、《研究生国奖评比成果汇总表》(附件二,导师签字);

   3、成绩单(自助打印); 

   4、发表论文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提交原件,已录用但未刊出的论文(硕士生只计算核心期刊级别用稿通知;博士生只计算CSSCI级别用稿通知)需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及论文首页;

   5曾获优秀研究生证明(除被评为2020年优秀研究生的同学,其他年度的优秀研究生需提供优秀研究生荣誉证书复印件不提交视为不具备参评资格

   6、各类社会活动获奖证书复印件;

   7、以上材料均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

注:

1以往获评上国家奖学金的同学,此次只计算增量,即以往没有用过的成果。

2如果没有提供佐证材料、证明材料不全一律视为无效。

三、时间安排

   请于1020日下午3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至马克思主义学院3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807500531@qq.com

电子版压缩文件命名:国奖-/-年级-姓名。请务必遵守申报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如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导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如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指定其他老师代签,需提供相关证明(可以打印邮件、短信、微信等)。

   另外,请申报同学提前准备5分钟汇报ppt(建议ppt版本存为2003版),主要介绍个人科研情况。具体科研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赵老师。联系电话8470642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