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的通知

时间:2019-12-12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大连市委教育工委、大连市教育局文件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19]7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毕业生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比对象

将于2020年6月前毕业的硕士生;2015年以后(含2015)入学的直博生,2016年以后(含2016)入学的非直博生,且确定将于2020年6月前毕业,同时个人信息已被列入我校招生就业处2020届毕业生源计划。

二、评比内容

1、辽宁省优秀毕业生

2、大连市优秀毕业生

3、校优秀毕业研究生

三、评比名额

序号

学院

校名额

市名额

省名额

13

马克思主义学院

4

1

2

具体流程:

申报同学务必严格按照填写和申报要求申请,材料出现问题者视为放弃参与评选,请各位在12月13日14:00-15:00,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学院303,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在此之前打包以“姓名+**优秀毕业生”命名发送至邮箱yiransimud848@163.com。过期一律不接收。学院将依据申报情况综合评审。

四、参评条件及填表注意事项

(详见http://gs.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