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研究生综合奖励的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23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定工作的安排,依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现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研究生各类奖励的评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励类别

1、优秀研究生

2、优秀学生干部

3、先进班集体

4、研究生单项奖(推荐)

5、优秀研究生标兵(推荐)

6、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

7、先进班集体标兵(推荐)

二、参评对象

2015、2016、2017级全日制博士生和2016、2017级全日制硕士生(不含定向、委培及MPA研究生);硕博连读一年级按硕士生参评。

三、参评条件

具体要求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内容。

四、奖励名额

优秀研究生名额将分配到各学科点,其中博士2名,硕士5名(其中研二3名、研三2名);优秀研究生标兵推荐名额2名(11硕);优秀学生干部1名,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名额1名;先进班集体1个,直接推荐参评先进班集体标兵;单项奖推荐名额3名。

上述凡推荐名额均需到学校进行统一评审。

五、评比流程

1、参评同学请到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了解学校细则及申请表格,须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两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反正面,期刊要求提交原件,材料审核之后返回给个人)。优秀研究生由各学科点组织评比,与博士点秘书张存达老师、二级学科点秘书王娜、马轶伦、滕国鹏、屈宏老师联系。参评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单项奖的同学于9月25日12点前将电子版发送zhaocong0518@纸质材料于9月25日下午2:00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504;参评优秀班集体的班级需提交班级事迹材料一份(3000字以上、反正面、不超过5页),于9月25日下午2:00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504。

2、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相关奖励的评审工作,确定学院初评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后上报学校。

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办公室赵老师,电话:8470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