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暑期论坛

时间:2017-04-18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暑期论坛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道路”全国第一届研究生论坛

(2017·大连)

邀 请 函

各位同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接续奋斗。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推动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院将主办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系列活动。兹定于2017年7月14日-7月16日,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道路”首届全国研究生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及形式

      主题: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道路

      分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道路”这一主题,就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发展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观与新发展理念、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与中国文化发展道路、中国政党与中国道路、中国梦与中国道路教育研究、中国近代社会会变迁与中国道路、执政党建设规律与全面从严治党等。

      形式:大会主题报告、分论坛研讨。

     二、论坛时间     

  2017年7月14日—16日,7月14日报道,7月15日论坛,7月16日返程。    

     三、论坛地点     

      待定(另行通知)    

     四、论坛要求与费用

      1.论坛要求

     本次论坛要求参加者提交一篇未发表的学术论文,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为“论坛+姓名+文章正标题”,同时填写登记表,并最迟于5月30日前把登记表和论文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dut041184708795@163.com(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老师、胡老师)。

      2.论坛费用

论坛不收取会务费,提供食宿,报销与会者的交通费(仅限于火车)

 

     五、会议报到事项

     1.报到时间:2017年7月14日

     2.报到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六、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协办单位: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老师  胡老师             电话:0411-84708795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