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的通知

时间:2017-09-26 作者: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比的通知

 

按照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根据《大连理工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1532号)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启动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一、    名额分配

 博士生1人,硕士1人。

 二、提交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见附件)

2、《成果汇总表》(导师签字);(见附件)

3、成绩单,培养计划(导师签字);

4、科研业绩作证材料,已经发表的文章需提交原件及相应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已录用但未刊出的论文需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及论文首页;

5、各类社会活动获奖证书复印件;

6、以上材料均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将进行公示。

 三、时间安排

 1109日8:30--11:00:接收申报材料,请一定遵守申报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1010日至1014日:学院评选;

31014日至1020日:学院公示;

41021日:上报研究生院;

 请于109日11: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04,电子版发送至zhangyue2009@

 如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导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如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指定其他老师代签,需提供相关证明(可以打印邮件、短信、微信等)。

 复评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qq群通知。

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办公室张老师,电话:84708795

 

附: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及相关表格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文件”

下载:http://gs.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