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女职工妇科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6-05-23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结合健康工程,学校定于2016年5月30日至6月16日在校医院为全校女职工进行妇科体检。本次体检聘请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原大连市妇产医院)的医生到学校为女教工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妇科检查、宫颈涂片、分泌物检查、B超、乳腺手诊、乳腺成像仪。参加体检人员可自愿选择腹式B超或阴式B超,选择腹式B超检查的老师请提前喝水。未婚女职工请在《女性健康体检卡》上标明“未婚”,并向医生说明。另有自费项目:TCT,170元,HPV,385元,参加自费项目检查的老师,请自行到财务处会计科找杨会计交款。请各单位按照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进行体检,请各单位女工委员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的体检工作。如遇特殊情况老师可自行调整体检时间。

    从9月1日—9月30日,凡未在校医院体检的老师,可持《女性健康体检卡》到大连市妇幼保健院白山路门诊部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