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院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科学研究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表现审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07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科学研究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

表现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好:

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和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学校制定实施科学研究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表现审查制度。

科学研究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表现审查制度要求学部(院)每年组织一次对所属所有教师从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几个方面的考核审查,给出合格或不合格的鉴定结论,作为下一年度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成果奖项申报等的依据。不合格者将暂停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成果奖项申报等的资格。

现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科学研究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表现审查工作,对学院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和学术行为进行考察。

如有异议请在57日至10日期间通过邮件实名反馈至liuzhili@dlut.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