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院务公告 >> 正文

洪晓楠、贾迪、张存达参加“中国道路 澳新论坛”国际学术会议总结

时间:2018-12-20 作者: 点击:[]

12月1日,凌晨从北京出发乘机前往悉尼,再驱车赶完纽卡斯尔召开第二天会议。

122日,注册报到,与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新西兰的60多位学者,共同参加纽卡斯尔大学举办的“中国道路澳新论坛——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大会,洪晓楠、贾迪、张存达分别做了大会主题发言。

12月3日,上午和纽卡斯尔大学教授专家交流座谈,下午乘大巴从纽卡斯尔前往悉尼。

124日,参会人员访问了澳大利亚共产党总部,并与澳共总书记及其它党员,就中国道路及其世界意义、中美贸易争端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12月5日,从澳大利亚悉尼乘机前往新西兰奥克兰。

126日,在奥克兰大学,与来自中国、新西兰左翼和社会主义团体成员40,围绕中国道路澳新论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其世界意义”主题,展开互动交流。洪晓楠围绕“全球化与文化多样化”作会议发言,并就新西兰左翼和社会主义团体成员针对非公有制在中国的发展情况等问题作答。

127日,参会人员访问新西兰社会主义组织Organise Aotearoa,并就有各国特色的马克思主义与Organise Aotearoa成员进行座谈。洪晓楠与古巴驻新西兰大使就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会谈。贾迪、张存达围绕新西兰社会主义组织的筹备建党这一重要工作,以及新西兰年轻共产党员的发展情况提问,就中国道路在世界的宣传等工作交流看法和建议。

128日,原计划早晨乘飞机从奥克兰经停广州后晚间抵达大连,但因大连雨雪天气,广州至大连航班取消,129日,返回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