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院务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单位) 王娜、晏萍赴日本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时间:2018-06-25 作者: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单位) 王娜、晏萍日本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日本神户大学邀请,我单位王娜、晏萍拟赴日本神户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王娜 讲师

晏萍 讲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日本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9月28日离开大连,抵达大阪,乘车前往神户

9月29日 第8届东亚应用伦理与比较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9月30日 第8届东亚应用伦理与比较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10月1日 访问神户大学人文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10月2日 乘车前往大阪,离开大阪,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

大连 大阪 神户 大阪 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已收到第8届应用伦理与比较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pplied Ethics and Comparative Thought in East Asia)的邀请函。该会议最初由大连理工大学、神户大学和台湾大学共同发起,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本届会议由日本神户大学承办,主要以应用伦理学为主题,涵盖科学技术和工程伦理、环境伦理、医学和生物伦理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应用伦理问题,参会者主要为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日本和韩国的学者和研究生,旨在沟通与整合东亚各国的文化资源,为解决全球性的科技伦理问题提供具有东亚文化特色的实践路径。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由国际化基金资助和个人项目经费承担):

国际旅费:9000/*2= 18000

住宿费:550/*2*1= 1100元(其余3天会议组承担)

伙食费:600/*2*5 = 6000

公杂费:300/*2*5= 3000

其他费用:签证及保险1000/*2 = 2000

合计:30100

王娜经费使用来源:3017-082036

晏萍经费使用来源:申请国际化基金;其余经费:3017-852018

公示期为6月25日至6月29日,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张玥。

电话:84708795

邮箱:zhangyue2009@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 年 6 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