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院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告 >> 院务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单位)王嘉副教授 赴 波兰 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时间:2018-04-17 作者: 点击:[]

会议主办方邀请,我单位 王嘉 拟赴 波兰 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王嘉  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波兰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7月8日  离开大连,抵达北京

7月9日  离开北京,抵达波兰

7月10日 会议开幕式,主旨发言

7月11日 大会邀请报告,分会场报告

7月12日 大会邀请报告,分会场报告

7月13日 大会邀请报告,分会场报告

7月14日 分会场报告,大会闭幕式

7月15日 离开波兰,经由法兰克福,抵达北京

7月16日 离开北京,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大连-北京-波兰-法兰克福-北京-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世界文化发展论坛国际学术研讨会每年举行1届,先后在中国、印度、巴西、迪拜等国家举行,今年是第6届在波兰雅盖隆学院(Kolegium Jagiellonian,Poland)举行。本人已收到雅盖隆学院Joanna Gorska-Szymczak校长代表世界文化发展论坛发送的邀请函。本次论坛由波兰雅盖隆学院、湖北大学共同主办,主题是“东西方文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本人投稿被大会接收而受邀参会做论坛发言,会后论文将结集公开出版。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经费拟申请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国际化基金、本人项目两部分资助,账号:3017-082028,负责人:王嘉。预算如下:

国际旅费:12000

住宿费:4680

伙食费:2600

公杂费:2080

其他费用:境外保险480元、出国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1340元、境外城市间交通费1000元、国内往返机票及住宿费4293元国内交通费500

合计:28973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王新影,电话:84707642,邮箱:wangxinying366@163.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4 月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