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4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景云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副书记张新奎、副院长方玉梅、副院长屈宏、副院长陈光在学院224会议室与对方亲切交谈。

会上,洪晓楠对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方玉梅在会上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思政课程建设情况。张新奎对学院学生培养与思政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屈宏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及课程建设情况。陈光围绕学校人才评价体制机制改革的思路,介绍了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由量到质的提升等工作,并分享了学院的特色做法。

王景云院长对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沿革与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发展、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情况进行细致交流,分享各自学院有益经验。同时表示要继续就优质生源、人才引进和访学政策等方面开展合作。

调研会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