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洪晓楠教授主持的“百年中国文化哲学思潮与当代文化发展”项目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1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洪晓楠教授主持的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资助项目“百年中国文化哲学思潮与当代文化发展”成果鉴定会在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24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有南京大学哲学系徐小跃教授,北京语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杜运辉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延章教授,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成全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淑华教授。

1F0A1

会议第一阶段由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主持,大连理工大学文科研究院孙莹科长代表大连理工大学文科研究院致辞。孙莹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文科科学研究基本状况,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1AE4E

会议第二阶段由项目成果鉴定组组长徐小跃教授主持。洪晓楠教授进行了项目成果汇报。洪晓楠教授分别从项目背景、主攻方向和重点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学术成果、主要创新点等五个方面对项目进行系统汇报和说明。

1EABF

1CB59

汇报结束后,项目成果鉴定组专家就洪晓楠教授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和鉴定,并一致同意洪晓楠教授主持的“百年中国文化哲学思潮与当代文化发展”项目阶段性研究成果和最终研究成果,研究范式明确,逻辑思路清晰,语言表述流畅,大大超额完成项目申请书约定的各项任务,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以“优秀”等级顺利结项。

1CA63

与会专家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1AF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