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时间:2023-03-09 作者: 点击:[]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学院女教师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提高女教职工幸福感,促进身心健康,3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情景教室就已经进行了温馨的布置,入口处摆满了精致漂亮的各式小蛋糕,上面还有各式各样的小标语,格外凸显节日氛围。制作桌上摆好了蛋糕转盘、圆形蛋糕胚、酸奶奶油、动物奶油、新鲜水果、裱花刀等。老师们一进门就被温馨的场面感染,每个人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中拉开序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详细介绍了活动策划的背景和前期筹备工作。烘焙活动也邀请专业蛋糕师进行现场讲解示范与指导,大家各施其能,大展身手,用专业的器具自己动手制作蛋糕,老师们有说有笑,共同分享着幸福的喜悦心情,充分展示出学院女老师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精神风貌。

此次“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是在学院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为打造“幸福马院”工程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对老师们的关切,学院全体教师将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展现巾帼风采,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后,老师们耐心地跟着蛋糕师的操作步骤进行制作,一步步地将蛋糕胚装饰酸奶奶油、黄桃、奶油等。最后老师们用巧克力花型和珍珠饰品装饰点缀,使蛋糕更加漂亮。随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蛋糕烘焙活动形式新颖,氛围和谐,融洽了大家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大家的交流,让女职工真真正正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在欢声笑语中,此次三八妇女节蛋糕制作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