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市西岗区委宣传部来院调研

时间:2023-03-07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6日下午一点半,西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尹迎春、理论教育科科长闫佳东来访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方在224会议室就共建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院长洪晓楠、党委副书记张新奎、副院长屈宏参加会议。

洪晓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尹迎春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大连市西岗区委宣传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洪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宣传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并围绕“星火计划”研究生宣讲团等宣传工作亮点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尹迎春副部长对西岗区委宣传部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西岗区“毓桐之声”青年宣讲团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指出要让基层宣讲实起来、活起来、热起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双方表示,未来要在教学、宣讲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和共建,力求打造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新时代宣讲团,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让青年人更深刻感悟理论的力量。

调研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