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后勤党委、离退休党委、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行特邀基层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2-11-1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构建新时代高校院系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2022年11月9日联合后勤党委、离退休党委、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24会议室举行特邀基层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学校特邀基层党建组织员郝云忱、后勤党委书记王涌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武恒、离退休党委组织员王昕、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干事阎逸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赵聪出席聘任仪式。本次聘任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新奎主持。

7EE0C


首先,后勤党委书记王涌涛为特邀基层党建组织员郝云忱同志颁发水晶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为郝云忱同志颁发聘书。

82621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发表了讲话。陈晓晖书记代表四家单位对特邀基层党建组织员郝云忱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一些基本情况,并指出,希望在郝云忱同志的指导下,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学院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的优势,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落地落实、实现“双一流”建设新征程“加速跑”贡献智慧力量。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77C42


接着,特邀基层党建组织员郝云忱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受聘特邀基层党建组织员,自己感到既荣幸又有压力,但更会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希望自己能继续发挥余热,增强与各党委的沟通交流。他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7D8A9


聘任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誉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情景教室。

48D02

C3DFE


最后,郝云忱老师查阅了党员发展材料,并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

6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