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英国坎特伯雷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1-10-15 作者:宋良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四时,在我院外籍教授Roland Boer的推动下,英国坎特伯雷大学(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与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交流会在学院224会议室召开,我院洪晓楠院长、屈宏副院长和外事秘书宋良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加强我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洪晓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信息以及国际交流情况,表示期待与坎特伯雷大学深化交流合作。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当代思想政治中心主任David Bates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的国际化工作,希望进一步加深和中国高校的学术合作。Sean Sayers教授邀请马院师生参加线上开设的马克思主义文献读书研讨课。

两位教授表示愿意与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化合作,希望未来可以互派老师和学生进行访问,互相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加强线上和线下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