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洪晓楠赴旅顺口区、高新区开展宣讲

时间:2021-09-24 作者: 点击:[]

8月26日和830日,我院洪晓楠院长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旅顺口区、高新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洪晓楠院长围绕“百年大党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九个方面,为党员干部做了系统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在锚定“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主责主业上见成效,在高标准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目标任务上见成效,奋力推动旅顺口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在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高新区“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开门红”上见成效。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