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转岗教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20 作者:张玥 点击:[]

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转岗教师工作座谈会在22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徽、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李占英、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转岗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光主持。

转岗教师依次就来学院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汇报与交流。随后,学院各副院长、研究所所长、教研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转岗教师一年来工作情况做了全面通报,并分别从教学、学科、科研、研究生培养、人事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同转岗教师的谈话交流,引导转岗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积极回应和解决转岗过程中的问题。院长洪晓楠就学院对转岗教师有关要求进行部署,学校党委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学院为转岗教师提供平台,通过积极培育等方式帮助转岗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擅长领域与马院教学科研相结合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座谈会是一个良好开端,未来学院会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转岗教师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开展,希望各转岗教师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到马院的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