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辅导

时间:2021-04-20 作者: 点击:[]

4月19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24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刘洁教授作了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扎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刘洁教授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性质、面临的形势,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进行了论述,并对学院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要求做了解读。

陈晓晖书记指出,学院师生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要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责无旁贷承担起政治责任,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