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通过2020年度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

时间:2021-01-05 作者: 点击:[]

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20】120号),大连理工大学共有2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此次评估,其中4个流动站获优秀等级;14个流动站获良好等级;7个流动站获合格等级。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流动站顺利通过此次全国评估,并获评良好等级。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每5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等4个一级指标,科研环境等10个二级指标,科研团队建设情况等32个三级指标。评估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博士后评估工作,自2020年2月起,流动站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面启动评估各项工作。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学院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积极参评,组织博士后科研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参与了线上科研成果填报、调查问卷填写等工作,为流动站评估最终取得优良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最终按期保质完成了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