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校园徒步活动

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深入贯彻执行校工会的工作精神,同时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12月9日12时进行了纪念“一二九”环校园徒步活动,我院部分教职工参与。

虽然初冬的天气有些许微冷,但是各位教职工的热情不减,在欣赏冬季校园景色的同时也更加深刻地体会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徒步队伍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起始点,绕校园一周,最终又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次徒步活动既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性和亲密度;为弘扬一二·九精神,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学院工会始终秉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和工作理念,积极鼓励全体教职工增强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徒步行走活动,提醒广大教职工重视个人身体健康,合理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