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辽宁省教育工委调研组到我院调研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09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下午15时,辽宁省教育工委郑国华、杨文博一行到我院调研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听取了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炳君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奎老师等人陪同调研。

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屈宏从当前党支部建设的整体现状、党支部建设的主要特色及经验成效向调研的各位领导老师做了汇报。调研组详细翻阅了支部会议记录本、特色党日案例、抗疫故事汇等材料,并现场了解了支部学生疫情以来的理论学习情况。听过汇报后,郑国华老师对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给予了肯定,表示支部要继续按照样板党支部的高标准建设,打造品牌,凝炼特色,努力提高学习实效,强化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会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