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魏晓文教授、戴艳军教授获评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时间:2020-11-09 作者: 点击:[]

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我院博士生导师魏晓文教授、戴艳军教授榜上有名。其中,这是魏晓文教授继获评“2013年2月认真负责鉴定专家”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悉,为切实提高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保证鉴定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验收成果鉴定工作的专家要按照要求履行鉴定专家职责,其中鉴定态度非常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的专家将被记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成果鉴定工作认真负责的专家档案”。

魏晓文教授、戴艳军教授获得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报表彰,既是对两位教授严谨治学态度和高度责任感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的有力体现。对于提升学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质量、推动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