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雅之室,与你相“寓”|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学期首次查寝活动

时间:2020-10-17 作者: 点击:[]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作为我们的小“家”,既是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又是校园文明的缩影,我们既追求自由,也要重视安全,因此对宿舍卫生、安全的检查不容忽视。2020年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大规模查寝活动,此次查寝活动主要检查有无垃圾堆积、异味,床铺、桌面是否整洁,阳台、厕所是否洁净,有无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情况。

作为马院的一份子,我们不仅在学习上要有马院之风采,也要将寝室建设成明亮之雅室。优美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

(通透明亮的小窝)

(一尘不染的桌面)

(干干净净的卫生间)

(认真负责的查寝人员)

本次查寝结果总体不错,女生宿舍意料之中的美观温馨,男生宿舍也意料之外的干净整齐。查寝过程中诸位同学也十分配合,大部分宿舍都较为整洁,尤其是桌面摆放十分整齐,不仅没有发现垃圾堆积现象,也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毕竟最后受益的也是我们。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一份舒适,两份整洁;三份恬静,四份和谐;每人献出一份自律与爱护,铸成温暖的小窝,展示马院学子的寝室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