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途成长,“羽”你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羽毛球选拔赛

时间:2020-10-16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的运动氛围,10月14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羽毛球选拔赛于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子展开报名,最终共计32名学生参加。比赛设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计分制度采用15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15分者胜,决赛3局2胜。

下午2:30选手们陆续进入羽毛球馆。专业的比赛场地让选手们马上进入了比赛状态,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前球员们纷纷热身,羽毛球在空中一来一回。32名选手在完成签到后,由研会人员进行赛事规则介绍。按照分组,各小组进入自己的场地,根据各场地裁判的安排开始了本次羽毛球选拔赛。

比赛期间,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扣杀、挑球、远吊,跳跃、推搓,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尽显风采;抢网、盯人、打追身、打空挡,各类战术可谓演绎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伊宏杰、王春壹、申晓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张莉平队、候燕枝队分别获得女子双打第一、二名;张正武、候元宝、刘畅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张帅队、赵登超队、朱梦原队分别获得男子双打第一、二、三名。

在体育竞场上不论成败每个人都是主角,相较于输赢,超越自我、永不停步的运动精神才更值得我们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