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聘任张世坤博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办

时间:2020-09-16 作者: 点击:[]

9月15日上午,聘任张世坤博士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情景教室报告厅举办,本次报告会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进行时”大讲堂暨“以文化人、立德树人”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世坤出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主持仪式。


会上,王寒松为张世坤颁发聘书。

仪式后,张世坤作题为《大连的过去和现在》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15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从大连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以及城市特点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大连市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张世坤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开阔的视野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报告,勉励广大学子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讲人简介:张世坤,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198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机械系,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