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时间:2020-09-13 作者: 点击:[]

浓情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踩着夏天的尾巴,马院将迎来活力满满的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9月11日清晨六点十分,马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准时到岗,他们带着满腔热情,按照既定的部署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工作人员分别被分配在报到注册组、资料收取组、资料发放组、引导入住组、新闻报道组等五个迎新接待点,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力求全方位为新生群体提供最好的服务。

七点零七分,伴随着连理马院第一位小萌新的到来,迎新现场的气氛愈发温馨。新同学们在完成入学手续办理后,纷纷手持印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言马信马,学马爱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字样的KT板留下了开学的第一张照片,分享入学的喜悦。

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郭东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党委书记陈晓晖、党委副书记张新奎、副院长屈宏先后来到了马院新生报到的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报到的情况,与新同学合影留念,并慰问我院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寒松书记与新生们亲切交谈)

(郭东明校长查看新生报到情况)

(洪晓楠院长慰问新同学)

(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9月12日,迎新工作持续进行。烈日炎炎,挡不住新一届学生求学的渴望;无私奉献,尽显马院学长学姐的真情。截止晚十八时四十六分,连理马院117名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含硕士90人、博士27人)全部报到结束。迎新志愿者们收纳材料、整理物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期两天的迎新报到活动圆满完成。风中飘飞的落叶剪断了潇潇秋雨,欢声笑语洒在了充满活力的校园。连理马院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在收获开始的季节里,摇曳生命的和音。祝愿新同学们不忘初心、乘风破浪、胸怀家国、坚持理想,执奋斗之笔书写自己最亮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