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贾振元副校长一行赴马克思主义院开展“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0-08-19 作者: 点击:[]

2020年8月18日下午15时,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贾振元院士莅临我院,开展“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专题调研。大连理工大学学科办主任马学虎教授、副主任杨鑫教授、孙欢伟老师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参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分别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双一流”建设基本理念、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建设举措等作工作报告。

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科办负责人分别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中的发展定位、目标任务、工作成效,尤其是人才培养、思政课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贾振元院士高度赞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果,强调指出一流大学建设的重点就是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要求,着重做好“培养人”、“出思想”两方面工作,推动做好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做好学术研究工作,努力讲出大工声音、大工方法、大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