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0-07-02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24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在224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全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晖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新奎主持,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陈晓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强调,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建设。同时,陈晓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纪委委员提出了“一身正气、严于律己”八字总要求。

张新奎副书记首先针对纪委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纪委委员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同时,张新奎副书记对当前全国纪检监察工作基本形势和高校纪委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介绍。最后,张新奎副书记对最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学院纪委委员姜秉权、梁大伟、王新影、刘鹏飞结合个人对岗位职责的理解阐述了各自观点并做出积极表态。对学习相关理论和文件的收获和心得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