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暨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19 作者: 点击:[]


 

2020618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23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暨研究生返校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洪晓楠、党委副书记张新奎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洪晓楠院长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将校园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并对研究生返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学院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精准推进师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控,加大学院楼宇安全卫生及消毒处置与工作强度检查力度,切实做好研究生返校的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安全保障工作,保证研究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张新奎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前三批次研究生返校工作的简要情况与基本经验。他指出,自58日学校启动研究生返校工作以来,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及党委研工部的部署要求,高效、有序、精细化地推进研究生返校工作,前三批次研究生返校工作已胜利完成,后续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下要把非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工作摆在首位,扎实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保障、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

办公室主任张玥在会上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楼宇管理和情景教室管理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卫生防疫、监测管理等工作,进一步巩固研究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