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1-12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景教室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奎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杨慧民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方玉梅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戴艳军教授、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所葛丽君副教授作为代表分别汇报了各研究所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阐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院长洪晓楠对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下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陈晓晖在会上对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解决思路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党委副书记张新奎系统汇报了一年来党委、行政、思想政治教育和纪检工作情况;副院长刘志礼汇报了一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多项成果;副院长方玉梅汇报了本科生教学和外事工作一年来的进展;副院长屈宏汇报了研究生培养和人事工作的情况。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班子2019年度履行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述廉大会,便于全院教师了解2019年学院全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马院建设发展方向,大大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