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绽放,羽乐共享——我院参加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19-11-12 作者: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师生友好交流,建立和谐导学关系,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举办了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赛。11月10日,校羽毛球比赛于刘长春体育馆火热开打。我院教师梁大伟、姚敏与硕士研究生朱梦原、牛奔、王瑞生、葛峭、董亚军、杨娜、任倩倩、林晨组成师生连队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女双风采

男双比赛进行中

老师风采

我院师生在比赛中积极拼搏,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选手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博得了场下观众的一片喝彩。本次比赛中,女双发挥尤其出色,在对阵电信女双时拿到一局胜利,在对阵盘锦时2比1逆转战胜了对手,打出了马院的风采。

在马院文体部的积极筹备和师生队伍的共同努力下,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也为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次活动再次共同奋斗,下一次更加进步,下一次更多老师同学加入参与,赛出马院风格,赛出马院水平!